优质服务暖人心 邮寄锦旗表谢意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11-11 17:03
    2021年11月8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215市科技局窗口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这是由福建省汇隆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赠送的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尽心尽职 真诚高效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
    自2021年3月份以来,福建省汇隆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姚女士作为外国专家柯先生的业务经办人,通过微信咨询的方式向市科技局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境外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所需要的材料和相关办理流程。期间,窗口工作人员张丽萍同志耐心解答了姚女士的问题,主动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与姚女士沟通,提供详细的业务办理咨询,引导姚女士在网上提交所需材料的电子档文件。受国外疫情的影响,姚女士在办理事项过程中遇到许多问题,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按照政策要求为其寻找解决办法,最终在2021年11月1日下午,柯先生成功申领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谢谢张老师,原来政府人员都很和蔼可亲的”第一次微信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就给姚女士留下了亲切的印象。在柯先生取得《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之后,姚女士表示柯先生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满意,于是柯先生在无法亲自送达锦旗的情况下,通过顺丰快递将锦旗送到了三明市科学技术局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态度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感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