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局开展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12-02 09:27
    为督促法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风险,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21年科技项目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闽科监函〔2021〕41号)通知要求,我局组织专家用4天时间赴永安、沙县、建宁、三元等地,采用现场检查和材料检查等方式,对立项满1年在研项目、2021年度已验收结题项目、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科技特派员等11个项目开展随机抽查。
    同时,根据《三明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第一次科技计划项目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明科管〔2021〕7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抽取2019~2021年在研的13个市科技计划项目同步开展检查。
    为落实政务公开,进一步提高监督效果,在检查结束后,我局将对抽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在门户网站公布、录入互联网+监管系统。结合科技工作特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对发现的违规和违反诚信要求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