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命名表彰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07-23 09:10

日前,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进行,会上命名表彰了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其中,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这是我局在连续创建两届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首次晋升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坚持将党建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紧密结合我市科技与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实际,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着力提升机关文明建设水平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队伍素质明显增强,服务质量明显改善,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其中在2017年度获得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将以首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为鼓舞和鞭策,进一步强化“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针,以继续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和动力,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工作取得新发展,文明单位创建取得新成效,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