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开展“助力创卫、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08-09 09:28

为进一步动员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88日上午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助力创卫、我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在局机关大院清理水沟及卫生死角;有的印制了《门前三包责任书》、《鼓励积极参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等资料到周边商铺向群众宣传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有的主动走上街头,重点捡拾清理烟头、白色垃圾和小广告。

此次活动展现了局机关志愿者的风采,增强了科技系统队伍凝聚力,也为加强维护整洁、优美、有序的周边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