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2-01-24 16:29
 

    1月21日上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办部署要求,市科技局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田年清、副组长谢盛时、联络员余书灵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荣安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李荣安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年清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成效。

李荣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对鼓励班子干事创业、狠抓落实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以严和实的态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李荣安强调,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示范,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做示范,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发展局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担当尽责上带好头作示范,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严明的责任、过硬的本领,确保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为建设“一区六城”、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