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1-11-17 16:27
 

1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研究下一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全体全员学、系统全面学,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奋力为建设“一区六城”、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聚焦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工作部署,着力抓好京闽(三明)科技合作,筹备办好首届京闽科技合作论坛暨京闽(三明)科技项目对接会活动,认真对标对表省市工作任务要求,全力打好今年收官之战,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聚焦立足本职再出发,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争取在科技发展领域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