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2-04 10:17

  根据上级党委的提示和工作要求,2021年1月26日下午,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到会指导。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胡庆祯主持会议。

  胡庆祯首先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对照情况,并带头进行认真查摆;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作点评发言。李荣安认为,换届后的信息所党支部班子成员年轻、有活力,组织召开会议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提前部署,材料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客观坦诚、真点问题,检视剖析氛围好,达到了预期效果。李荣安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较为不足,班子建设创新性不够,措施和手段较为单一;谈心谈话的广度和深度不够,记录还不够完整。

  李荣安要求,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三明实践”重点报道和刊播的内容;要继续抓好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党支部要积极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情报分析及科技信息服务能力,主动作为,更好地为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服务。

  会议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及《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科技信息所党支部8名党员全部到会,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科技信息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