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2-01-29 16:26
  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更好发挥了科技创新对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党建品牌;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围绕建设“一区六城”目标,深入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深化大招商招好商,确保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奋力为建设“一区六城”、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