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安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6-30 09:27
 2021年6月28日上午,三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安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创新的百年历程与三明科技创新实践为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李荣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对科技工作的部署和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重点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标志性科技成就。随后,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实践,分析了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使命,并就进一步推进“6+1”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建设、科技特派员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荣安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传承科技报国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明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科技局领导,局机关支部、地震局机关支部、科技信息研究所支部全体党员及市科技局离退休支部支委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