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结转经费(市级)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11-13 08:42
 有关设区市财政局、科技局:

  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缺血性脑卒中介入治疗及相关药物洗脱支架的研究”等130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经费和列支科目详见附件。
  请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及补充通知等规定执行,专款专用,加强监督和管理。项目单位在收到资金文件30日内,根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填列绩效目标申报表,报送至项目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备案。请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 本次下达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汇总表(按设区市分组汇总)
  2. 本次下达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汇总表(按项目主管部门分组汇总)
  3. 2022年福建省科技项目计划与经费表(结转市级)
  4. 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