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情况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11-09 10:47
  为深化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期,在三明市工商局的牵头组织下,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与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等八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根据《2018年三明市企业年报信息和经营行为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由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等八部门随机选派检查人员,随机匹配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本市被随机抽查到的174家企业开展检查,实行“一站式”抽查公示,统一录入检查结果并向社会公示。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负责检查被抽查企业是否存在专利侵权行为,检查知识产权服务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通过实地检查三明华铺超市有限公司、三明苏氏堂医药有限公司五路大药房、中珍银华(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等企业,未发现有专利侵权、违法违规经营等行为。(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