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8-06 15:48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沙县工信与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明委办〔2019〕10号)精神,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长效机制,打造一批可推广、可复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提高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现将开展2019年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符合《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方案的通知》(明科农〔20193号)文件相关要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必要的办公条件,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管理制度、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任务目标、科技特派员工作职责、科技特派员简介等栏目宣传牌要上墙。

二、申报材料

1、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申请表(见附件1);

2、工作站建设方案复印件;

3、工作站办公场所照片,上墙的各栏目宣传牌照片等佐证材料。

三、其他事项

(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现场核查并签章,将申请材料(一式2份)和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至三明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anximu@126.com。

(二)2019年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申报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受理截止时间为8 月31日,第二批受理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联系人:严希沐

联系电话:8590650

 

 

附件:1. 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申请表

              2. 三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推荐汇总表

 

      

 

 

三明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