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17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受理情况
时间:2017-11-03 08:16
  2017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已经结束,我办共收到有关单位推荐项目518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奖33项、省技术发明奖21项、省科技进步奖464项。
  经形式审查,1项省自然科学奖、3项省技术发明奖和10项省科技进步奖项目推荐材料不合格,不予受理。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形式审查合格的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奖项目32项、省技术发明奖项目18项以及省科技进步奖项目454项简介在科技厅网站(http://www.fjkjt.gov.cn)及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管理信息系统首页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的候选项目及完成人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了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0591-87881150、87869718
  省科技厅监察室0591-87882538
  联系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