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明首个校企共建“飞地研发中心”在沪揭牌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4-03-25 10:20

  3月21日,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共建的肉制品联合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揭牌。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蔡保松、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伟、三元区政府副区长李顺亮、名佑食品总裁陈进水等参加活动。

  这是沪明对口合作以来首个在上海高校内成立的校企共建的研发中心。企业将依托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研力量,围绕肉制品研发、建立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营养水平检测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

  沪明科技合作以来,三明市科技局注重引导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精准对接、联合攻关, 通过“飞地研发中心”的建立,以更灵活有效的引才方式,柔性引进高校团队参与企业技术攻关,形成“研发在外地、生产在本地”“招才用才在外地、成果落地在本地”的引才用才新模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