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2-07-26 17:2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深化“五抓五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推进“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4个党支部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领导李荣安,上官舟建,市地震局领导廖上斌、郑景辉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参观明溪县革命纪念馆,瞻仰明溪县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加深爱国、爱党教育。深入胡坊镇肖家山村红军驻地旧址、非遗馆,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


 

  当天下午还实地察看了海斯福“氟表面活性剂关键技术开发”揭榜挂帅项目、瑞博奥“2'-O-取代嘧啶类核苷产业化研究”STS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争当“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践行者,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