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入选第六批拟命名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9-07 08:16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第六批拟命名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此次我市入选的企业中: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明溪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含氟吸入式麻醉剂、光动力治疗药物及其缓控释制剂及靶向纳米制剂等新型技术和产品的民营科技型企业。中机精冲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下属企业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和机械科学总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位于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营汽车、摩托车精冲、锻造、热处理、机加工零部件生产与销售;精冲与锻造技术开发与服务。


    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是指在我省注册设立的,主要从事研发及其相关活动,投资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创新创业与孵化育成相结合,产学研紧密协作的具有法人实体资格的科研组织。经评估命名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享受《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规定的相关政策支持。


    据悉,在此之前我市已命名省级新型研发机构9家。今后,我市将大力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研究出台《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积极引导企业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同时,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指导和服务,协调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支持引导新型研发机构持续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