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政策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0-12-21 11:45

  

  为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修订完善“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12月18日,市科技局应省科技厅要求,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政策工作座谈会,听取征求各方面意见。会议邀请了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明市农科院、机科院海西分院、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就当前科技创新政策及其相关机制展开深入讨论。

  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陈德金副主任、福州大学丁刚教授等调研组一行五人、市科技局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会上,市科技局李荣安局长就三明市科技工作做了介绍,提出了三明市科技创新工作目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改进建议,上官舟建二级调研员就科技政策和“十四五”规划做了具体说明,并详细答复解读了参会代表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与会者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重点就科技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弊端和希望改进之处提出意见,部分企业代表还就“十四五”期间我市在军民融合等产业领域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具体思路。最后,陈德金副主任对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