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窗口为外国人来华工作提供精准化服务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0-12-17 11:16

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步伐,市科技局窗口在外国来华工作行政审批等方面主动作为,努力营造引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汇集更多外国高端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

市科技局窗口为全面提高用人单位政策知晓度,在用人单位初次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时,向经办人介绍《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指南》相关内容,针对用人单位聘请不同外国专家的不同业务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目前,市科技局窗口审批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对象主要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国际企业家、专门特殊人才等“高精尖缺”,为中国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急需的外国专业人才。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添加微信,及时向用人单位传达最新政策,悉心解读业务办理程序,以“有呼必应”的优质服务理念,做好外国人来华服务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市科技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