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专家组到我市企业开展企业需求对接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0-11-13 17:15

  为进一步推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11月10-12日,三明市科技局组织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朱航、杨露教授等一行6人专家组到我市将乐、大田、明溪、三元等地开展现场考察及项目对接。


  专家组一行深入将乐金牛水泥、冠耀(大田)建材有限公司、鑫城水泥、金阳矿业、盛达化工公司的生产线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专家组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表示双方将拓展合作空间,争取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支持三明苏区老区地方经济建设。

  三明作为苏区老区、老工业基地,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水泥产业是我市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水泥产业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契合点,将有效解决我市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借助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加强水泥新产品研发,有助于推动三明水泥产品向多元化、高端化发展,实现水泥产业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