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研发项目管理与研发费用核算归集”高研班举办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9-10 11:28

  “这个课我们很想听,再加个位置行吗?”来自金牛水泥的学员热切地询问。 

  “好的,你稍等一下,我们马上去找”工作人员赶紧又找来好几张小方凳,摆放在大厅中间两行的过道上。  

  9月3日上午,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三楼综合厅被围得水泄不通,“企业研发项目管理与研发费用核算归集”高研班在这里举办,我市福维纺织、将乐长兴电子、致格新能源、海斯福、毅君机械等近80家企业高管、研发人员、财务人员以及科研机构有关科技管理与科技服务人员等150余人参训。 

  本期研修班得到了三明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三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上官舟建为研修班课程安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应邀莅临授课,为学员详细解读了企业研发费用补助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扶持政策。 

  三明市税务局所得税科二级主任科员叶士福,为学员讲解了企业研发费用核算和归集有关注意事项,并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表的填报进行现场解析。 

  研修班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研发项目管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内容切合企业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强。通过位专家的专业辅导,能够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了解研发项目有关优惠政策,更好地享受企业激励创新的税收政策红利。研修班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积极选派有关人员参训。 

  福建云创集成有限公司了解到活动信息后主动对接服务进行现场直播,有近百人在线观看了直播课程。 

  “非常感谢主办方,这期公益培训班办得很好,培训内容全是‘干货’,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福建慧思通三维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小邹对工作人员说。(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