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安为科技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8-04 16:53

 

  7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荣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推动三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的专题党课,科技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党课是深入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李荣安同志重点围绕三个方面阐述了他对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考,并对如何服务大局、做好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荣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结合科技项目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到复工复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做表率。紧扣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笃信笃行学理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力推进三明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使人受益匪浅,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做表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科技事业发展、建设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