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专家评审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7-16 16:43

    202079日至10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核查项目鉴定专家评审会。由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机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组,就市税务局在年度汇算清缴结束后的专项核查中发现存有异议的,涉及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林业加工、电子软件、冶金机械、新材料、资源与环境技术等领域的项目进行了鉴定。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加强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后续管理工作,切实消除税企双方对享受加计扣除优惠的研发项目分歧,按照《三明市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异议项目鉴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明科〔201818号),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研究建立了研发项目争议解决机制。争议解决机制遵循公开公正、合法诚信的原则,通过市科技局、税务局的跨部门合作,对有异议的研发项目形成联动机制,通过专家评审鉴定进一步加强优惠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有效提升企业研发创新的积极性,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