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个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7-01 17:08
  日前,省科技厅批复了“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项目,我市索富泵业公司承担的“医用长寿命低噪音特种微泵”、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公司承担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石墨烯包覆B型二氧化钛复合负极材料的产业化技术研究”、普诺维机械公司承担的“高速口罩机核心部件研发”、科飞产气新材料公司承担的“安全气囊产气材料复合改性硝酸盐研发”、三明学院参与承担的“智能化花岗岩矿物复材高精度五轴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机研发”等5个科研项目顺利入选。

  为贯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决策部署,科技部启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定位于支持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大力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落实“六保”任务,深化党员干部挂钩帮扶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制度,积极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主动帮助策划凝练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科技项目,目前已推荐申报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120,创历史新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