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6-15 10:48
打扫驿站周边卫生
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口罩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6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麒麟山动物园门口的志愿服务驿站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仔细打扫驿站周边卫生,清理垃圾、擦洗桌椅、备上热水,做足准备以干净舒适的环境迎接游客的到来。志愿者们不仅为进入动物园的游客提供饮水、乘凉、休息等便民服务,还见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游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一米线 勤洗手 戴口罩 公筷制”,并自觉践行“旅游观光不任性”的行为规范,同时为部分有需要的游客发放一次性口罩,提供出行指引等细致周到的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理念,提升了干部职工和游客的文明认知,引导市民用科学有效的防疫知识武装头脑克服心理障碍,在做好个人防护不松懈的情况下用更积极乐观的态度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动“六稳”“六保”任务实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