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10-17 08:54

  1014日下午,三明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市科技局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部署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征求意见方案、专题调研方案、专项整治方案等“六个方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做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相贯通,做深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由领导班子带头开展7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录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微视频,并在e三明平台上展播。围绕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研发费用、机关党建、科特派等工作,开展蹲点式、点穴式专题调研。对群众反映“科特派经费难以执行”等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出台《进一步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若干措施》、《三明市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经费使用办法,调动了科特派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阶段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强调,要注重持续深入跟进学,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检视问题到位,注重推进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引向深入,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着力破解群众关切的我市科技创新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