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1-24 15:25

124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炳芳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局机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促进发展等年度重点工作及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分析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安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2018年,各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抓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工作力度有所提升,但各支部工作也存在党建先进培育力度有待提升、党建典型不够凸显、党建促业务作用有待加强等不足。结合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实际,李荣安书记围绕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找准补齐短板、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党建促发展及培育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支部紧跟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工作步伐,努力开创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全体与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