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专题辅导班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7-11-16 16:28
图1  参训同志认真听讲
图2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班
图3  王智教授作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的辅导报告
  为积极响应市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11月14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智教授应邀来明为我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作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三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炳芳主持,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所属4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市科技局副科以上非党同志、各县(市、区)科技局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王智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阐述,并重点解读分析了“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
  王智教授是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带头人,且是湖北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主任、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在报告中王智教授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为与会同志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视野中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力推进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炳芳副局长在报告结束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好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强党性锻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三明市科学技术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