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科技局网站!

精密加工磨床 经济高效地提供精密零件

2021-03-01 16:07    来源:捷众机器人    字号:       点击数:
 “磨削”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术语,涵盖了广泛的技术,工具和技术。通常,当人们听到“磨削”一词时,他们会想到台式砂轮或手持角磨机。

因此,术语“精密磨削”(在“机加工服务”页面的“精密磨削”部分中进行了突出显示)可以代表非常具体的磨削部分,从而使用配备有磨料或磨削工具的机床来非常精确且均匀地去除材料从一个工件。

精密加工磨削

精密磨削加工是磨料切割工艺的一个细分部分,在该工艺中,配备有砂轮的机床用于精确地从工件上去除材料(通常是金属)并保持非常严格的公差。精密磨削设备可以手动控制,也可以通过计算机数控(CNC)进行控制。

精密工磨床

就像使用手持角磨机一样,精密磨削加工设备的工作原理是相对于固定工件以高速旋转砂轮。当砂轮与材料表面接触时,砂轮会去除小颗粒以重整表面(例如金属表面上的砂纸)。通过严格控制接触点的数量和要去除的材料,并通过多次试验操作,每次操作都将带走更多的材料,该设备可以保持非常严格的尺寸和几何公差(直线度和平面度)以及较为光滑的表面光洁度。

精密磨削应用:精密的磨削加工通常需要比传统机加工更高的精度和材料光洁度规格。任何需要紧密平坦度或轮廓公差的应用通常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些示例操作包括但不限于:冲压模具槽的针孔加工、轴承表面的外径磨削、齿轮齿的磨削、表面微加工。

精密无心磨床

精密无心磨床用于以径向形状对工件的表面进行整形或修整。在这种构造中,工件和砂轮都相对于彼此旋转和移动,以去除材料。由于工件也在旋转,因此必须围绕中心轴旋转。可以设计精密无心磨床设备并将其用于创建外径和内径特征。

精密无心磨床:顾名思义,是最终零件将为圆柱或圆形。使用外径和内径磨床时,零件用主轴固定,然后旋转。而精密无心磨床,它不是将工件固定在主轴上,而是将零件固定在两个旋转轮之间,然后旋转加工这些零件。

精密无心磨床

精密无心磨床可以有多种类型,其中有三种获取精密零件的主要方法:直送、最终进料、进料。现代化的无心磨床需要计算机数控来获得需要更严格公差的零件。此外,这些先进的无心磨床可实现自动化并提高精度。精密无心磨床可以帮助我们加工零件,例如传动装置,进给装置和许多其他定制零件。重要的是,这是一种环保且无污染的加工工艺,可以经济高效地提供精密零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科技局 主办 联系电话: 0598-8241004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95幢 闽ICP备2021011008号

网站标识码:3504000010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72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