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3-03-09 11:17

  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是隶属于三明市科学技术局的财政核拨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从事科技政策、科技信息研究与应用的公益性研究机构,下设信息部、情报研究部、平台服务部和综合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职责:承担科技创新政策、规划等方面的分析研究,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和项目孵化培育,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等科技成果评价和转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和培训等工作。

  该所是三明市唯一的市级科技查新机构,是“福建科技网大型数据库”镜像站点共建单位,已建立“福建数字科技文献中心三明工作站”,开通了中文期刊、专利、标准等专业数据库。该所建有为企业提供公益性服务的“三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三明市科技型企业创新知识管理云服务平台”。

  三明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立足三明,本着“创新奉献、至诚服务”的理念,致力发展为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的科研机构,竭诚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科技服务。

  负责人:邹璇

  通信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劲松路2号绿岩新村95幢三明科技大楼

  联系电话:0598-8289256

  传真:0598-8242630 

  邮编:3650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