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17-07-28 22:13

图  三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

  7月27日,三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以时代需求为出发点,分别介绍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和党的建设方面改革的做法和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改善情况,让社会各界了解改革、认知改革、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集中观看让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改革意识,专题片所反映的地方改革的积极作为和创新探索,使我们认识到,只有改革才能保稳定、促发展,才能改善民生,才能化解前进道路上的矛盾和问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注入强大动力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把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方法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专题片中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改革方案和重大突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担当,把全面深化改革精神融入当前的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全力做好小微双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识到改革必须由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山区城市,不改革创新,科技工作就没有突破。只有积极探索科技体制改革的思路对策,才能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科学技术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