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局开展宪法宣誓和学习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12-10 17:39

今年的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2日至8日是首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在机关单位内部营造浓厚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氛围,127日上午,三明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宪法宣誓和学习活动。

宣誓仪式采取集体宣誓的形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领诵誓词,其余人员跟诵誓词。整个宣誓过程庄严、郑重。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大声宣誓。宣誓结束后,紧接着开展宪法学习会。为加强学习效果,会议特地节选了部分章节进行全体朗读,同时安排观看宪法宣传片,加深对宪法条文及其作用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的内心认同和尊崇,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