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12-25 08:34

 

近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明确《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加强标准化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坚持把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作为基本要求,坚持把加强基础保障作为有力支撑,全面提升组织力,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推动机关各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推动新时期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