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新思想系列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09-24 10:03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三明市科技局与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成立新思想宣讲团,并启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宣讲活动。

921,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新以“懂规矩、守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场生动的专题宣讲。陈新部长从正确认识守规矩的基本涵义、基本标准及现实意义入手,阐明遵守思维规矩、言论规矩、行为规矩,做一个有思想正确的人、有品德高尚的人、有社会担当的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把懂规矩、守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把党的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懂规矩、守规矩,既需要来自外在的约束,更需要发自内心的认同,需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做党的纪律规矩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特别是当下要加倍珍惜党的信任,珍惜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珍惜加快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的新机遇,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积极为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