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07-16 16:41

 

713,三明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的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机关党支部、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及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37名党员前往永安市小陶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来到小陶镇五一村,参观了五一村村部大楼、乡村文化建设展室、家风家训展览室、老年活动中心、鲜切花种植基地等新农村建设成果,近距离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五一村党支部书记许光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在党中央带领下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

党员同志们还赴小陶镇八一村参观“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展览馆。在八一村党支部书记刘圣远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该村在积极延伸“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的实践经验,以及党建带动农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各支部党员之间也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工作心得、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取得较好成效。最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共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深切体会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赤忱初心,促使大家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岗位奉献,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机关“服务标兵”,服务三明赶超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