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科技局网站!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市级)的通知

2022-03-18 09:59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字号:       点击数:

有关设区市财政局、科技局:

    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基于机器视觉的AI测量技术研发”等39项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经费和列支科目详见附件。

    请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及补充通知等规定执行,专款专用,加强监督和管理。项目单位在收到资金文件30日内,根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填列绩效目标申报表,报送至项目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备案。请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

本次下达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汇总表(按设区市分组汇总)

 

2.

本次下达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汇总表(按项目主管部门分组汇总)

 

3.

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表(市级重大专项)

 

4.

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022年度经费表(市级常规项目)

 

5.

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科技局 主办 联系电话: 0598-8241004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95幢 闽ICP备2021011008号

网站标识码:3504000010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72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