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精准营销——破解过剩时代中小微企业六大困惑”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6-10-29 07:27

明科生〔201617


关于举办“精准营销——

破解过剩时代中小微企业六大困惑”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互联网发展加速了传播信息的碎片化,给营销带来新的挑战,同时,新媒体的崛起进一步暴露了目标消费群体,使得更精准、更高效的新营销方式成为可能。为帮助我市企业及有关单位采用新媒体营销方式,针对目标客户需求,运用营销技巧更快更好地进行宣传,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云创工坊、福建云翰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拟于1030日举办精准营销公益培训班,特邀资深营销专家授课及现场辅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中小企业分管销售的厂长(经理)、销售总监、销售经理、主管、渠道经理、营销人员;科技服务机构有关人员;渴望提升营销智慧的社会创业人士。

二、课程内容及主讲人:过剩时代的行业特征及企业特征;过剩时代中小微企业六大困惑;困惑及破解。

主讲人:邓煜,专业营销咨询机构----深圳翰方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办者、总经理、首席培训导师。2003年起专职从事企业业务团队培训、终端销售技巧培训、经销商营销模式培训、经销商终端营销辅导,是国内最实战的营销培训专家之一。同时是淄博翰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罗博托曼陶瓷有限公司、福建云翰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等九家各类公司的股东或投资人,有非常丰富的营销及管理实践经验。

三、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030日,上午9:00-12:00

培训地点: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三楼综合厅。

四、联系方式:云创工坊,联系人:罗德勋,电话(传真):8915168,手机:15280567451,电子信箱:1015837316@qq.com

五、其他事项

1、本期培训班免费。

2、欢迎有关单位组织适训对象参训,请于1028日前将参训名单回传。

附件:《报名回执表》。

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