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推动贵州三明两地农业科技交流合作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2-07-01 17:14

 

 

近日,以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三明市科技局积极向贵州省政府推介了三明市农科院高辣椒等科研成果。会后,贵州省农科院副院长陈泽辉、党政办副主任聂莉、科研管理处处长马玉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周凌、贵州金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璋一行到市农科院调研交流。市农科院院长许旭明陪同调研。

陈泽辉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农科院水稻品种研发基地、辣椒新品种研发基地、科技成果展示厅、展览馆、三明市植物成分检测与提取公共服务平台、三明市水稻品种研发品质检测平台和食用菌品种选育中心等,并参加了两地农科院座谈会。

期间,许旭明院长介绍了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期间,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领导深入三明市农科院调研指导工作情况及胡春华副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市农科院的科研成果做了重点推介。

陈泽辉副院长一行对市农科院的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地方产业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陈华璋董事长期待能与市农科院就高辣度辣椒新品种授权或转让等开展进一步合作。

(三明市科技局 三明市农科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