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调研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9-08 18:23
     9月8日,东方电气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远程诊断中心主任、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副组长李义一行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调研。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院长李新亚、北京机电研究所总经理姜超出席座谈会,并就海西分院三方合作共建情况与调研组作深入交流。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与工业科技处处长王志锋、市科技局局长李荣安、海西分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薛松海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现场考察了海西分院产品展厅以及超精密装备研发基地、超精密装备研发基地、数控石墨装备和大功率切割机产业化基地、工业设计与钣金制造等生产车间。在调研过程及座谈会上,薛松海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海西分院建设基本情况、近年的科技研发以及产业发展相关成果。
    调研组领队人李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了海西分院三方共建模式,对筹建东方电气集团福建创新研究院很有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了解,在今后寻求切入点在相关方面取得合作。
 

(召开座谈会)


(在海西分院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