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局三措施抓好科技项目建设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9-02 09:22

来,三明市科技局全力加强项目建设,2020年获国家、省科技计划立项项目 73 项,今年围绕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指南及我市“433”产业发展方向,共推荐116个科研项目申报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9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项目列入市级专项予以支持。

  一是深入企业解难题。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企业科技投入、技术改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主动征求企业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积极为企业科技创新牵线搭桥,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二是加强服务抓申报。依托并充分发掘本地资源优势,围绕我市“四大主导”产业,精心储备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科技项目,做好科技项目库建设。帮助指导企业做好项目选题及申报材料的核查把关,不断提高项目申报水平,努力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三是强化监督重管理。加强对项目实施的跟踪管理,对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管理制度,规范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通过考核验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