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与中科院专家开展技术云对接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时间:2021-01-20 14:51

  为克服疫情影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1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与省科技厅联合中科院STS福建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我市大田县及将乐县部分企业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专家团队开展技术云对接。

  视频会上,大田县鑫华铸造、博实机械铸造等六家铸造企业及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分别就球墨铸铁件性能提高、铸造工艺优化、适合通信军工新能源等行业的高导热铝合金材料开发等技术难题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收集企业技术需求,推动我市企业与中科院开展实质性技术对接,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中科院STS计划的牵引作用,推动中科院创新成果在三明落地转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