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9-08 17:44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现场会精神,92日上午,三明市科技局在永安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李荣安局长、吴翠蓉四级调研员、相关科室及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来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提升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李荣安局长传达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下阶段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及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现场会部署要求,推动科技特派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巩固拓展提升。围绕做实“四篇文章”,聚焦四大主导产业发展,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市创新经验和做法,做实做细科技特派员工作,推动科技特派员在实施乡村振兴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培育一批优秀科技特派员典型,打造典型宣传新样板,营造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工作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