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项目合作考察团来明考察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8-31 17:16

  近日,经前期多次交流对接,北京市科委组织项目合作考察团来明考察,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三明市企业家代表与北京市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会后,北京市科委项目合作考察团深入我市梅列、三元、永安、明溪、沙县等地,围绕冶金压延、高端纺织、工业陶瓷、大型造纸、医药中间体等行业企业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对接活动。 

  近年来京闽科技合作日益深化,科技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去年以来,福建省科技厅与北京市科委在科技特派员联动、创新实验室建设、共建石墨烯协同创新中心、成果转移转化、资源互用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三明市积极推进与北京的科技合作对接,高位对接北京优质资源,在建设创新平台、对接技术需求、推动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合作、共建三明中关村科技园、三明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随着中关村品牌以及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植入,将开启京明两地科技合作的新篇章,为全省发展大局再添新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