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加强节能宣传教育,打造节约型机关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7-08 15:45

 

  今年的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在此期间,市科技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建设节约型机关。 

  一是开展常态化宣传。充分利用市科技局网站、大厅电子屏等载体宣传节能周和低碳主题,营造宣传氛围,传播绿色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二是开展专题教育。7月2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2020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浏览宣传海报,观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学习教育部建设节约型机关的有益经验,并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发挥机关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节能、节水、绿色办公、生活垃圾分类等能源资源节约工作,树牢节约环保、绿色低碳意识,降低办公成本,减少非必要支出,真正过“紧日子”。三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绿色环保理念。7月8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关于做好垃圾分类致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督促干部职工继续做好“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分类投放,实现垃圾减量,共建美好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