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八不”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7-01 09:54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深化“八不”行为规范教育。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充分发挥公益广告潜移默化浸润人心的作用,今年以来,在单位大厅电子屏、宣传栏、楼道走廊宣传阵地持续密集展示“八不”行为规范公益广告,让干部职工可以时时看、处处学,耳濡目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组织一次主题实践。围绕“八不”行为规范内容,今年已组织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用餐、垃圾不落地等4次文明引导实践活动,发挥机关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减少不文明行为,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自觉遵守八不”行为规范的队伍中。 

  开设一次道德讲堂。6月30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八不”行为规范系列宣传教育片,解说“八不”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以及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去践行,并倡议干部职工开展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对不文明行为及时提醒纠正,促进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