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6-18 08:31

  2020年6月11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激励科技工作者更加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 

  李荣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体现了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为做好新时期科技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要求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创新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主动作为,抓好研发平台建设,增强服务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能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加强京明合作对接,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