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启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网站 时间:2020-05-13 10:52
    5月9日,三明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下发关于转发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的通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

  《通知》指出,此次验收将按照中央和省市“七五”普法规划工作部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等方面内容,分别以设区市和市直部门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考核评估指标为基本标准,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污染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验收。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七五”普法考核指标体系,梳理和总结“七五”普法工作,围绕工作推进、成效和创新等三个方面,聚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家和省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检查验收。(文章来源:市司法局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