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科技局三举措推动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20-02-11 17:1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于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问题,清流县科技局高度重视,主动了解,热心帮助,深入科技企业了解复工难题,为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一是做好复工情况摸底。广泛发动科技特派员和科技管理人员,对企业复工难题进行摸底调查,征集各类复工难题13个。二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为加快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清流县科技局协助企业购买测温枪480把、消毒液100桶。三是协调企业复工审批。帮助科技企业对接有关部门做好复工申请审批环节,加快复工审批进度,目前已帮助展化化工、伊科电子等2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复产审批,已正常生产。 

  下一步,清流县科技局将按照《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帮助科技企业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清流县科技局 

                                                            2020年2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