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福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19-12-26 10:05

    12月23日至24日,北京市科委主任许强、副主任许心超带领北京市6家企业到我市考察合作项目,并为由北京市科委、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福建省科技厅、三明市政府四方共建的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福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副市长程鹏鹰、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三明期间,北京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以及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公司、新嵛柔性材料科技公司、泰启力飞石墨烯科技公司、康碳复合材料科技公司等石墨烯产业相关企业,考察了三明市农科院、沙县小吃产业园。

    经双方洽谈,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北京市将向三明市提供科技特派员,为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提供技术支撑;按照四方共建《合作协议书》要求,为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引进相关产业项目,助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