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技局与厦门市科技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12-10 17:15

  12月10日上午,在厦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大会上,厦门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和三明市科技局局长李荣安代表双方,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厦门市政府副市长李辉跃、中科院院士朱永官、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梁颖达等见证签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精神,推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合作,厦门市政府决定安排1500万元专项资金,对口支持三明科技特派员工作。经双方商议,专项资金将用于共建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科技特派员服务中心、三明市农科院科技特派员培训中心、特优农产品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同时,双方将扩大科技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厦门市科技局将在人才、技术、科研成果及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等方面,对我市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