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合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11-27 11:1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座谈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来科技合作工作进展情况,11月25日,厦门、泉州、漳州、三明、龙岩五地市科技局共同在漳州宾馆举行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五地市科技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科技局李荣安局长、上官舟建二级调研员等三人到会。 

  会上,各市科技局领导分别交流了一年来各地就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合作所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会议拓宽了思路,增进了互信,加深了了解,取得良好的效果。会议同期举办了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项目技术对接会、签约仪式、智能制造与食品技术成果发布,并组织参观了漳州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